【多功能老婆】周柏豪疑遭TVB雪藏 傳重頭台慶劇臨時被抽起押後出街

2019.07.10

TVB去年邀得多年沒拍劇的楊千嬅出演劇集《多功能老婆》,合作對象包括周柏豪,曾經一同參演電影《新紮師妹》的黃浩然及許紹雄。「麗娟」與「劍雄」再度相聚,陣容令人期待。不過,近日網上有傳《多功能老婆》將被抽起,押後至明年再出街。

楊千嬅過往在TVB拍攝過不少劇集,而且收視及口碑不俗,例如《美味情緣》及《外父唔怕做》等。

她相隔多年再拍無綫劇集,TVB亦十分重視《多功能老婆》,更將它定為台慶劇。

不過,近日網上有消息指TVB因為考慮到社會局勢及相關演員的新聞而打算將該劇抽起,押後至明年再播映。有網友對此感到遺憾,稱:「唔係掛,我想睇周柏豪」、「我想睇戴祖儀,麻煩唔好雪」、「咁千千咪冇左個視后?」,亦有人就猜測劇集被抽起與周柏豪近日新聞有關。

劇中演員之一周柏豪早前在IG貼圖呼籲網友記得登記做選民,結果惹來大批內地網友湧入其IG及微博留言圍攻,更有人指柏豪宣揚「港獨」。後來周柏豪在微博撰文稱:「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呼籲市民行使選民登記的權行及義務,是愛護國家愛護香港的合法行為,應以正態度對待,予以支持。」不過,此帖後來遭微博自動和諧。

而他原定於7月13日參與在重慶舉行的大型音樂會,不過最新海報已刪去周柏豪的名字,懷疑受事件影響而被踢出音樂會。



來源:微博@周柏豪IG@周柏豪、Big Big Channel、劇照、《多功能老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