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張景淳呂慧儀劇中互動甜蜜自然 熊若水對龔燁放屁 網民讚似真情侶

2019.07.10

日前張景淳與呂慧儀被目擊一齊前後腳睇戲及掃街,戲假情真的消息不脛而走。不過事後兩人均否認拍拖,令部分《開心速遞》的「龔水」擁躉感到可惜。昨晚播出的《燁巢水佔》中,兩人既自然又甜蜜的互動令一眾劇迷不禁感歎「好甜」,更有人表示「你話龔水冇野我真係唔信咯」。

劇情講述熊若水想與龔燁享受二人世界時光,但卻經常被家人打擾,於是她將一些日用品放在龔燁家中,不時留宿。

Peter等人警告龔燁小心女朋友「鵲巢鳩占」,不過他不以為然,認為彼此都懂得尊重對方的生活空間。但當他回到家中發現熊若水擺放的物品便感到後悔,更千方百計想令熊若水留在熊家過夜。

熊樹根知道龔燁的煩惱後,決定出手相助,令熊若水睡眼惺忪的素顏模樣暴露於阿龔面前。

本來阿龔以為熊若水會懂得收斂,結果阿水卻相當豁達,更在他面前放屁。

不少劇迷都感歎今集的龔燁與熊若水很甜,有網民就覺得兩人在劇中的互動相當親密自然,表示「你話龔水冇野我真係唔信咯」。更有人認為「龔水」有種老夫老妻的氛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