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馬國明罕有講流利英文 網民感新鮮但覺其口音生硬奇怪

文: Ling Kwok
2019.07.11

《白色強人》裡面,多位藝人飾演醫生,演得入型入格。記得最為印象深刻,就是身為急症室主管的蔣志光,用英文擊退在鬧事的外國人,盡現霸氣一面,也得知蔣志光年輕時有苦讀英文。昨晚那集就到馬明大曬英文,同樣引來注目。

馬國明要為特首做換心手術,於是有多名外國醫生到場觀察。馬明就認為最初又要手術保密,現在又要有大堆人到場視察,懷疑他們質疑自己能力。

其後他就以英文向在場醫生說明,手術過程他要保持專心,不介意有觀眾,但不希望受到干擾,或者有人有意見。

說罷,他還講一句:「最憎就係講英文。」有網民聽完表示馬國明中三時舉家移民到加拿大,可是他的英文聽起來還是比較生硬,且有本地口音。

不過海外網民就此解釋,認為留學生英文不一定會流利,亦會視乎使用英文的程度,愈少用就會愈生疏,不過馬國明如此受歡迎,講英文絕對是亮點。



圖:《白色強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