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6位元祖復仇者或會重聚 傳《黑寡婦》預告下周首次曝光

文: 王庭芝
2019.07.13

美國動漫、電影界一大盛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將於下周舉行,Marvel Studios的新動向每年都是焦點之一,早前有傳6位元祖復仇者(Avengers)「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Chris Evans、「雷神」Chris Hemsworth、「變形俠醫」Mark Ruffalo、「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和「鷹眼」Jeremy Renner可望再次同台出現,令粉絲興奮不已。近日更有消息指《黑寡婦》(Black Widow)獨立電影的第一條預告亦可望於SDCC上公開。

今年4月上映的Marvel《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成為6位初代復仇者最後一次同場演出,除了因為部份角色已經在戲中犧牲,更重要的原因是飾演「鐵甲奇俠」的Robert Downey Jr.和「美國隊長」Chris Evans早已表明《復4》後將不會再披甲,令粉絲們大感惋惜。

日前有消息指下周舉行的SDCC上,6位初代復仇者可望再次集結,跟粉絲作最後道別,未知此舉是否為了宣傳重新上映的加長版《復4》。

雖然《復4》中「黑寡婦」已經壯烈犧牲,但目前已公布的Marvel其中一部新作是由Scarlett Johansson擔正的《黑寡婦》獨立電影,這部電影會圍繞黑寡婦,即是Natasha Romanoff脫離俄國特工身份後的首次冒險經歷,而早前更有報導指這部會是Marvel Studios首部限制級電影,故此備受關注。

Variety》報導,電影《黑寡婦》的片花或預告有可能於SDCC上首次曝光,23分鐘的片段都有機會花上過百萬的製作費。不過,根據過往經驗,Marvel StudiosSDCC會場內公開的片段都不會放上網,但有機會有偷錄片段或文字描述流出,仍然值粉絲們密切留意。

 

來源:DeadlineVarie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