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4】有望推出續集《Toy Story 5》?3大片尾彩蛋隱藏下集發展線索

文: Cay Cheung
2019.07.13

迪士尼彼思(Pixar)動畫相隔9年終於推出《反斗奇兵4》(Toy Story4) ,今集加入不少新角色,故事發展令人有驚喜,可算是延續了《反斗奇兵》系列的口碑。有人覺得第4集Toy Story是一個完美的結局,亦有人覺得片尾彩蛋片段暗示了有續集,到底有無可能會出現續集《反斗奇兵5》(Toy Story5)?大家又最期待邊一個故事成真呢?

以下內容有劇透!

 

胡迪最後決定與牧羊女、傻笑女警、阿得與賓尼等一起展開新的旅程。在片尾的彩蛋片段,胡迪與牧羊女、新角色阿得與賓尼留在嘉年華,一齊幫遊戲攤上的玩具找新主人,正式開展沒有主人的冒險之旅,而呢個冒險之旅有機會延伸成一個新故事?

 

片尾彩蛋另一片段是Bonnie轉眼間已經成為小學生,而她又將垃圾做成了一位新朋友。今集「小叉」雖然是主要的新角色,但故事更多是在講胡迪的轉變。與新朋友相遇後,「小叉」這個角色或者會有更多其他發展~

除了巴斯光年和翠絲外,一班舊玩具包括三眼仔 、薯蛋頭夫婦、抱抱龍、火腿等,在今集的戲份都較少。一班玩具回到Bonnie家後,在沒有胡迪的帶領下,到底會變成點?翠絲、巴斯光年是否開展了不一樣的生活?

在後半段才出現的勁爆公爵(Duke Caboom),一出場已經令全場爆笑,角色充滿故事性。而他是今集片尾最大的彩蛋。在所有字幕結束後,最後一個彩蛋是由勁爆公爵(Duke Caboom)取代Pixar檯燈玩跳字,勁爆公爵在「I」字母上跳了5次,而且最後與劇中的戰鬥兵卡佬「Give me five」,到底這一幕是否在暗示有下一集?

今集除了新角色「小叉」,另一受注目的角色相信就是牧羊女寶貝 (Bo Peep),牧羊女被遺棄後一直在外流浪多年,今集變得獨立和成熟,在故事中亦影響了胡迪很多。除了以上彩蛋片段的延伸故事,牧羊女過去流浪的經歷或者都可以拍成一套獨立番外篇?

目前根據迪士尼公佈的電影時間表,暫未有《反斗奇兵5》的消息,不過《反斗奇兵》系列的製作人Mark Nielsen接受訪問時,曾表示視每一部動畫為第一和最後一套來製作,不會強迫自己去保持成功。自己不知道有無續集,那是屬於明天的問題。不少外媒就認為這是對續集持開放態度。

來源:Disney HK、otakukar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