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演唱會2019】首場唱新歌感動落淚 Sammi重現Nike眉+搏盡化身空中飛人

文: Cay Cheung
2019.07.13

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昨晚(12日)正式展開13場《#FOLLOWMI》紅館演唱會,相隔不足3年再度回到紅館舞台,現場座無虛席。Sammi以一身白色華麗造型登場,獻唱經典作《終身美麗》為演唱會揭開序幕。頭場請到欣宜擔任嘉賓,二人合唱了《默契》和《女神》。另外Sammi在演唱會上亦唱了兩首新歌《Power of LOVE 》和《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昨晚舉行鄭秀文《#FOLLOWMI》紅館演唱會首場, 一眾圈中好友包括梁詠琪(Gigi)、鍾楚紅(紅姑)、黃偉文(Wyman)等到場支持。

演唱會約晚上九時才開始,Sammi一身白色造型紗裙,腳踏超高厚底鞋華麗登場,以首本名曲《終身美麗〉打頭陣,唱到一半已經率先換上桃紅色長裙。之後又換上肉色泳裝獻唱《裸體早餐》展現健康性感一面。

頭場的Sammi狀態大勇,帶來勁歌熱舞之餘,在舞台效果上亦花盡心思,例如獻唱《衝過去》時,她就吊威也表演高難度的空中飛人動作,而唱到《Creo en Mi》,台上就出現一牌大型顯示屏,顯示Jackson王嘉爾的影像,與Sammi隔空合唱。

今次Sammi亦特別在演唱會前推出了兩首新歌,獻唱其中一首新歌《Power of LOVE 》,她邀請到有份參與歌曲的重金屬樂隊「鐵樹蘭」一同上台合唱,Sammi更大騷打鼓技術,令全場氣氛升溫。

今晚不少樂迷都響應Sammi的「走塑」呼籲,現場吹氣Pong Pong棒和螢光棒大大減少,不過氣氛依然熱烈,表現興奮的Sammi一時口誤:「今日見到少咗好多螢光棒,大家都無畀螢光棒揼X呀!唔該電視台幫我剪走佢,我係想講揼實。」而這晚Sammi換上十多個造型,包括重現多年前的極具話題性的「Nike眉」造型,作為紀念20年前首個紅館個唱。

 

於尾段獻唱演唱會主題曲《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時,Sammi一度感觸落淚,場面感人,而於encore環節,Sammi先表演一輪勁舞,最後以經典快歌《螢光粉紅》作結。

 

 2019 鄭秀文演唱會歌曲:

1. 終身美麗

2. 裸體早餐

3. 不要 + 顏色⋯氣味

4. 十誡

5. 傷

6. 世界之最

7. 宿命主義

8. 跳傘

9. 不要驚動愛情

10. 千年如一日

11. 默契

12. 女神 (w/ 欣宜)

13. 男仕今天你很好

14. 叮噹

15. Power of LOVE (w/ 鐵樹蘭)

16. 煞科(w/ 鐵樹蘭)

17. 浮雕

18. 衝過去

19. Creo en Mi

20. 信者得愛(w/ Rapper Shimica)

21. Medley:最後一次/ 理想對象/ 不拖不欠/ 如何掉眼淚/ 如果你有事/ 親密關係

22. 上帝早已預備(w/ 薛凱琪) 

23.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24. 螢光粉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