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香港演唱會2019】重現《Produce 48》人氣舞台 IZ*ONE晒廣東話冧粉絲

文: 王庭芝
2019.07.14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誕生的新一代「國民女團」IZ*ONE昨晚於香港舉行首個演唱會《IZ*ONE 1ST CONCERT EYES ON ME in HONG KONG》,12位來自韓國和日本的成員施展渾身解數冧粉絲,除了表演多首人氣歌曲,亦入鄉隨俗以廣東話跟粉絲互動。

IZ*ONE 12位分別來自韓國和日本的成員包括張元瑛、宮脇咲良、曹柔理、崔叡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權恩妃、姜惠元、本田仁美、金采源、金玟周及李彩燕,昨晚在亞博舉行《IZ*ONE 1st CONCERT IN HONG KONG - EYES ON ME》,約晚上8時,成員們輪流出場,以曲風清爽活潑的《向日葵》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緊接帶來另一首快歌《O MY》,展示整齊的刀群舞及可愛魅力。IZ*ONE全晚表演多首大熱歌曲,當中更包括她們在《Produce 48》時期的人氣歌曲。

今次是IZ*ONE繼去年十二月的MAMA音樂頒獎禮後第二次來港,更是組合的首個巡演,成員們都難掩興的心情,她們都事先學定幾句廣東話氹香港的WIZ*ONE,又不時向台下連環派「手指心心」,一向綜藝感甚好的叡娜就說:「我啲心心畀晒你哋!」日本成員仁美就用廣東話問:「你哋覺得我可愛嗎?」

除了跳唱,成員玟周於表演《做夢的日子》時就大晒琴技,順利完成表演後,她表示雖然之前有努力練習,但心情仍然非常緊張,粉絲熱情的應援令她相當感動。而隊長恩菲就非常感謝香港的粉絲,又承諾會將來會再來跟大家見面。

全場完整歌單

 

1. 向日葵

2. O' My

3. We together

4. I want to be a cat

5. 好心情說再見

6. Airplane

7. 做夢的日子

8. I really like you

9. Colors

10. To reach you

11. Produce 48歌曲medley+Pick me

12. So curious

13. Ayayaya

14. 想讓你說喜歡我

15. Are you in love?

16. Highlight

17. La Vie en Rose

18. Rumor

19. Violeta

20. Memory

21. U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