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羅家英切除前列腺後失禁要著尿片 汪明荃多年照顧曾陪他成功對抗肝癌

2019.07.15

現年72歲的羅家英日前出席「香港乙肝基金會」晚會及講座時,他透露自己是乙型肝炎帶菌者,早前更介紹了前列腺切除手術。家英哥表示自己手術後有後遺症,出現失禁的情況,目前需要用尿片。他更透露阿姐汪明荃十分貼心,會督促他早睡。

家英哥曾經歷過幾場大病,在04年曾確診肝癌第3期,當時阿姐亦一直陪伴在他左右,與他一起面對疾病。最後家英哥成功抗癌,兩人更決定結婚。

2014年,家英哥被驗出肝患有一個約2cm大的腫瘤,阿姐不離不棄陪著他抗病,最後身體成功康復。

今年4月,家英哥接受前列腺細胞檢查後出現細菌感染的徵狀,更一直高燒不退,情況令人擔心。當時這個消息更嚇親太太汪明荃,直言自己很害怕。儘管工作忙碌,阿姐依然抽時間悉心照顧家英哥。

目前家英哥已切除前列腺,更透露沒有了癌指數。但手術會帶來失禁後遺症,家英哥就表示應該會用尿片34個月。他指手術令太太汪明荃感到安心,更表示阿姐十分關心自己的作息時間,經常會督促他早點睡覺。

來源:IG@汪明荃、weibo@楊玉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