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鄺潔楹消失半年後宣布回歸劇組 預告Venus有感情線組新CP

文: Ling Kwok
2019.07.15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過去曾有不少角色離開,例如Mandy與博士,早前細龍太也因為要到外地參加比賽,宣布了暫別劇組一段時間。不過,所謂「離開是為了回來」,飾演Bonnie的好朋友Venus(鄺潔楹飾)終於回歸了,算是近期的好消息。

鄺潔楹自上年11月在《開心速遞》第475集後,就沒有再出現過。有不少網民因為女神消失,大感不捨,期望她再度出現。

如今大家所盼的終於實現了,早前鄺潔楹IG忍不住要公布回歸的消息,她上載了與一眾《開心速遞》演員與她慶祝生日的合照說:「本來唔想穿住,但今日真係好驚喜,好想同大家分享!好一段時間無做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還是很有愛!」

據知鄺潔楹能夠回歸,與她正式簽約TVB有關,她更透露Venus將於第648集開始出現,又講到Venus會有感情線但對象需要保持神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