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往返首爾釜山為兌現一年前承諾 IU現身粉絲婚禮甜蜜獻唱祝賀歌

文: 王庭芝
2019.07.16

韓國「國民妹妹」IU和呂珍九主演新劇《德魯納酒店》上周正式播放,收視高開,成為熱話,劇集大玩奇幻題材,IU飾演一個已經逾千歲的鬼酒店老闆,個性冷傲,跟反叛的呂珍九鬧出不少笑話。現實中的IU就一點也不冷傲,她以錫粉絲又有義氣見稱,近日她為了一年前跟粉絲一個簡單的承諾,就即日坐車來回首爾和釜山,為的就是送上一首婚禮祝賀歌。

 

 

一名譯音彩恩的粉絲日前在IG表示於去年的IU出道十周年個唱上,IU她在釜山舉行的婚禮兼擔任祝賀歌歌手,而IU日前兌現身婚禮會場,在彩恩的婚禮上獻唱祝賀歌《你的意義》。

 

 

彩恩的IG可見,IU不止送上甜的祝賀歌,又預備了一套情侶睡衣作為禮和一封親筆信。原來當日IU唱完婚禮祝賀歌後隨即趕返首爾參加《德魯納酒》直播活動,雖然工作排得密麻麻,但可見她對粉絲實在非常有心。

2017IU參演真人騷《孝利家民宿》時節目曾經開放粉絲申請,IU有機會驚喜現身探望粉絲,彩恩都是幸運兒之一,而節目結束後,IU依然珍惜跟這些的緣份,私底下都保持聯絡,過去她在釜山開演唱會前,就曾經親自私訊彩恩邀她睇騷,感覺就如朋友一般,這樣的偶像和粉絲關係實在令人羨慕!

 

來源:the.euni@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