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敏遊西藏拍抖音記錄旅程 抒發愛國之情:我愛人民幣

2019.07.16

藝人朱慧敏早前與王賢誌等人到西藏深度游,更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在旅程中拍攝的相片及影片。在欣賞西藏迷人景色的同時,朱慧敏亦特別感觸,向網友抒發自己的愛國愛港之情。

朱慧敏指自己多年前從電視劇《珠光寶氣》認識布達拉宮,不過無緣前往當地拍攝。多年後她終於有機會到西藏參觀布達拉宮,所以感受甚深。她更撰文分享文成公主遠嫁的故事,藉此感歎現代人的幸福與自由得來不易。

同時,她用抖音app拍片展示印在人民幣50元上的布達拉宮圖像,表示「我愛人民幣 #港幣 #歐羅 #美金 我都愛」。

她亦有拍片記錄西藏風景及同行團友,感嘆:「一樣的血 一樣的種,未來還有夢 我們一起開拓,手牽著手不分你我 昂首向前走,讓世界知道我們都是中國人 # 喺西藏卡若拉冰川 # 海拔5020米 # 繼續愛国愛港 # 我係中國人 # 為中國人自豪」。除了遊覽當地風光,朱慧敏亦與團友在西藏街頭唱歌。


朱慧敏早年在TVB處境劇《愛·回家》系列第一輯飾演Alex尹德如,與馬壯(黎諾懿 飾)有感情戲,角色與「壯如戀」令其觀眾緣有所提升,不過後來卻退出了劇組。之後她轉戰大陸市場,拍攝電視劇《暖男記》。2016年,她約滿離巢。

來源:IG@朱慧敏、FB@朱慧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