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出席活動網民直言走樣認唔出!「二撇雞」加飽滿蘋果肌被指似Mario

2019.07.17

近日藝人陳浩民與李若彤出席橫店影視城活動,兩人曾在劇集《天龍八部》飾演段譽與王語嫣,多年後同框勾起不少觀眾的回憶。網民都大讚李若彤駐顏有術,凍齡女神之名當之無愧。但有不少人都覺得陳浩民走樣,與當年溫潤如玉的段公子判若兩人,「二撇雞」造型更被指與遊戲角色Mario撞樣。

陳浩民以西裝打扮出席橫店影視城活動,一對濃眉、飽滿的蘋果肌及「二撇雞」造型十分搶眼,不少網民直言認不出。

活動途中突然下暴雨,但粉絲們仍沒有離開,冒雨支持偶像,而陳浩民亦即場「跪謝」粉絲。

有人笑言陳浩民與遊戲角色Mario撞樣,指兩人眉目有幾分相似。部分網民認為他現在的樣子變化或者與微整形有關,早前陳浩民亦大方承認自己打肉毒桿菌,希望改善高低眉情況。

關於陳浩民走樣的相關話題亦登上微博熱搜,更一度成為熱搜第一。對此,陳浩民幽默表示:「不是靠顏值吃飯的我居然靠臉上了熱搜榜第一位!」。

來源:weibo@陳浩民橫店影視城、FB@Mari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