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皓兒短髮比長髮更吸引不做翻版周慧敏!盤點圈中9位短髮更美的女星

文: Ling Kwok
2020.06.25

近期在TVB劇《那些我愛過的人》出現的新臉孔蘇皓兒,她曾拍過陽光檸檬茶廣告,有一把長髮的她曾被稱「翻版周慧敏」,不過後來她狠心剪髮,如今變成青春有活力的女生,更加有魅力更吸引!

蘇皓兒

近期在TVB劇《那些我愛過的人》出現的新臉孔蘇皓兒,她外表清純,長髮時有「翻版周慧敏」之稱。不過後來她剪了一頭清爽的短髮,原來她想為自己帶來新形象,有一點小改變。本來眼大大的她,輪廊更明顯,看起來整體更有神,更成為了新一代短髮女神。

梁詠琪

基本上短頭髮是她的標誌,看過梁詠琪的長髮,反而覺得奇怪。

周家怡

周家怡以短髮示人之後,除了爽朗,反而突顯她獨立剛強的一面。

唐寧

唐寧雖然童顏,但剪了短髮的她,除了少點少女味,外表依然年輕。

胡定欣

看回胡定欣長髮的模樣,反而有點格格不入。因為她硬朗的外表實在掩蓋不住,短髮形象才是剛剛好。

蔡思貝

自《衝線》起,蔡思貝都是以一頭短髮示人,她拍完《踩過界》後,曾一度留過中長髮。可是因拍《機場特警》的關係,再將頭髮剪短,更顯Boyish一面。

楊偲泳

因拍ViuTV劇《詭探》 飾演神婆羅家欣的楊偲泳,除了是TVB藝員張振朗的女友之外,她的短髮是她的標記,早前她再把短髮剪更短,網民笑言她變得好靚仔。

談善言

談善言是新一代的實力派演員,雖然外貌不是傳統標緻的女生,但是她一頭短髮,卻令她充滿型格,帶有一點倔強,難以想像她留長髮展現嫵媚。

鄧麗欣

提起鄧麗欣都會想起阿寶,長髮的她確有楚楚可憐的感覺。不過見過短髮的她,就會覺得短髮更有女人味。

圖:IG@梁詠琪、鄧麗欣、周家怡、唐寧、胡定欣、蘇皓兒、蔡思貝、楊偲泳、談善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