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被爆離婚後火速再婚 狂迷自稱周太印喜帖宣布8月18日擺酒

文: Ling Kwok
2019.07.18

周柏豪與老婆Stephanie結婚3年,對方陪他走過高山低谷,近年男方也偶爾大曬恩愛,感情非常穩定,更有生育的打算。可是最近又節外生枝,因為有位叫Linda的網民大爆周柏豪一早已離婚,而且火速與她結婚!

自稱是周柏豪的新歡名叫Linda,她早前在FB與IG上載一張「喜帖」,帖上寫著「Linda and Pakho Chau」於8月18日在尖沙咀一間五星級酒店舉行婚宴。

自稱是未來周太的Linda大約40歲,最近似是忙於喜事,見到不少婚紗照,又說:「媽爸妹,我快搬家了」及「周柏豪已和Stephanie離婚了」,而且大曬婚戒說:「To my PH with endless love」。

其後她再自認是「周太」,留言:「l am Pakho Chau's housewife. You can call meLinda Chau already」。

周柏豪有狂迷迷戀也不是第一次,3年前有位姓岑的女fans也是自稱與周柏豪拍拖,經常在周柏豪的Facebook留言示愛。

直至周柏豪宣布婚訊後,她才正式放棄,「他結婚新娘不是我,祝褔他吧。愛情只不過是過眼雲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