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事業有成又孝順 堅持與家人同住!豪擲5千萬買遊艇只因母親想看煙花

2019.07.19

去年獲封為金像獎影帝,近年成為新一代電影大亨的古天樂是演繹圈中出了名的孝順仔,相當愛錫家人。他之前透露自己現在仍與家人同住,經常強調家人的重要性,無論多忙碌亦會抽時間陪伴他們。早前他更豪擲5千萬購入遊艇,背後原因亦與媽媽有關。

據悉古仔媽媽十分喜歡看煙花,所以古天樂決定大手筆購入遊艇,讓母親可以與她的朋友逢節慶日子放煙花時在維港舒服地欣賞煙花。即將49歲的古天樂事業有成,被封為新一代電影大亨,但仍堅持與家人同住,每天都是由媽媽叫他起床,相當溫馨。他一直強調家人的重要性,認為一個人最重要是有一家人的支持。

2018年他憑《殺破狼·貪狼》獲封金像獎影帝,當被問及如何慶祝時,他就表示會等到爸爸生日再一併慶祝,又指會將獎座送給爸爸。

儘管工作忙碌,但古天樂仍然堅持抽時間陪伴兩老遊玩。在拍攝《創世紀》的時候,古仔父親突然中風入院,飛奔到醫院探望父親的古天樂聽到母親說本來要和古父一起去日本旅行。這句話令古天樂意識到父母一直節衣縮食為兒子付出,甚少享受人生。加上他漸漸覺得與父母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要好好珍惜眼前人,所以無論有多忙碌亦會抽時間陪家人,帶他們出外遊玩。

面對被外界大讚孝順,古天樂亦相當謙虛,指照顧父母和家人是人類生存的規則,並不需要特別的讚美,因為父母在子女小時候就已經照顧他們的起居飲食。

圖:weibo@古天樂、香港電影金像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