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沉重無話可說取消《早霸王》常規節目 森美哽咽:如何令香港變回以前香港

文: Ling Kwok
2019.07.22

反修訂《逃犯條例》觸發了社會一連串爭議,昨晚上環發生警民衝突,元朗更發生白衣人毆打市民事件,前TVB新聞主播柳俊江被打到頭破血流,頭縫了八針。而藝人森美今早在商台節目《早霸王》對香港近日的事件表達感受。

今早森美在IG留言上載了黑白相,並留言:「元朗、香港,到了昨晚不一樣了。我應當做什麼?香港才會是香港?我迷惘、擔心、恐懼、不知所措…應該不止我,你也和我一樣吧!」

其後他在商台節目《早霸王》開咪,便就:「今朝,我冇嘢好講。」其後他哽咽說:「不明白作為香港人身份可以做甚麼,令香港可以變回以前香港,希望香港每個人努力。」

再講到要將今日常規節目取消,便叫聽眾在網上留言點歌,一連串播放多首歌,如小塵埃《高地之下》、RubberBand《睜開眼》、Supper Moment《世界變了樣》等。森美更希望有安定社會令人人可以正常生活,心情好沉重。

圖:森美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