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元朗出中環睇醫生 吳若希身穿黑衣利申:因為落雨所以帶遮,勿打

文: Ling Kwok
2019.07.22

近兩個月「逃犯條例」所引發的社會爭論,昨晚上環發生了警民衝突,以及元朗有白衣人襲擊市民,前TVB主播柳俊江協助疏散乘客時更被打到頭破血流,相關事件引起了社會關注。而娛樂圈有藝人對事件亦有發表感受。

據知昨晚元朗有白衣人襲擊市民,除了有身穿黑衫的市民被打之外,亦有老人家、孕婦被打,事件令人關注。

今早森美在Facebook上載黑白照,照片攝於南生圍,然後表達事件所帶來的無力感,並於電台節目《早霸王》更取消常規節目。

而另一藝人吳若希更新IG,上載自己身穿黑衣的自拍照,並說:「想領養一隻貓~因為BB暫時沒有弟弟妹妹陪伴~~(幾年前的T-shirt現在還很fit)利申:住元朗,今日要出開中環睇醫生,因為落雨所以有帶遮~ #勿打」

網民留言叫她小心,因為元朗仍然很危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