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紅人達哥沉默一個月終發聲:我唔係咩都攞出黎做show先叫有做野嘅KOL

文: Ling Kwok
2019.07.23

因「逃犯條例」引起了不少爭議,也觸發多次大型示威遊行,還有警民衝突。日前元朗西鐵站更有市民無故被一群白衣人毆打,引起香港以及國際高度關注。網絡紅人達哥於昨日打破沉默,於Facebook發表自己看法。

達哥自6月6日起暫停直播,而6月12日有警民發生衝突後,達哥亦有在Facebook祝福傷者早日康復,自此沒有再Facebook表過態,只有間中宣傳舞台劇。

有網民對此感到不滿,認為他現在利益行先,對社會事件沉默不語。而昨日(7月22日),達哥終於打破沉默,激動地在Facebook發表個人看法。內容如下:

 

 

不過網民反應兩激,有聽達哥直播多年的Fans表示聽足對方直播咁耐,了解他的為人,有些事情在心中,明白達哥的難處

可是亦有網民指責達哥太遲出聲,又不利用自己知名度高的力量,就算不表態都可以鼓勵大家,為港人打強心針。

又覺得今次打破沉默,疑是暗諷有人表態只是做show,認為達哥今次發聲只為發洩。

圖:達哥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