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柳俊江是個愛妻號 建立家庭不忘與老婆二人世界:每星期都要拍一晚拖

文: Ling Kwok
2019.07.23

香港發生元朗襲擊事件,有白衣人士手持武器毆打市民,有多名市民受傷,其中包括前無綫新聞主播柳俊江,他為了救被打的市民,同樣被人圍毆,打至頭破血流。送院之後頭部要縫上8針,事後他在Facebook報平安。他除了值得大家尊重外,更是一個錫老婆的好男人。

柳俊江自離開TVB不再做主播後,成功轉型成為數碼市場推廣,有時亦會參與幕前工作。

除了工作繁忙的他,他在社交平台分享個人生活。他的太太Florence更是柳俊江的IG出現的其中一人。

兩人在大學時代已認識,因為住同區,所以柳俊江與Florence有機會走近,於是大學時代拍拖,再於8年前結婚,後來更育有一仔一女。

雖然建立了自己的家庭,但柳俊江不會忽略老婆,他在IG講過:「每星期都要拍一晚拖。訂間好餐廳,吃些平日帶小朋友不能吃的好東西。」十分重視二人世界,因為「即使生小朋友了,老婆永遠都是第一位!」所以與一家大小享受家庭樂時,與老婆相處的時間必不可少。

柳俊江亦分享過夫妻的相處之道,講過如何令關係保鮮,他說:「兩個人相處,一定有期望的落差,一定有價值觀的不同。雖然走在一起,但強求另一半改變本質,是不切實際的想法。要求某一方委曲求全,最後只會累積不滿,然後失敗收場。老土講句:待人以寬,待己以嚴,兩公婆之間尤甚。不要對對方期望過高,自然不會容易失望;時常期望討好另一半,關係自然不會沉悶。還有重要的是,不斷尋求突破,令自己裡裡外外都不斷進步,對方自然會找到繼續愛你的理由。」令不少網民獲益良多。

圖:柳俊江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