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江FB發長文呼籲大眾應聚焦核心議題 不忘初心:香港人一個不能少

文: Ling Kwok
2019.07.24

7月21日元朗西鐵站有一群白衫人士毆打市民,造成多名市民受傷。而前TVB主播柳俊江得知元朗發生襲擊,欲以義載作出支援,回到元朗西鐵站時有市民被打,於是上前營救,被打到頭破血流。事隔兩日,他再到Facebook發表感受,直言:「香港人,一個都不能少。」

柳俊江在元朗被白衫人士打到頭破血流,後來頭部要縫上八針,他事後報平安,講到正因為有「一家大細」所以才去勇敢去守護的言論,感動了不少網民。

而他昨晚(724日)再到Facebook發長文,提及自已「不是政治人物,我也早不是一名記者,我是和你一樣,一個努力工作,養活家人,奉公守法的普通香港市民。」

眼見香港發生前所未有的事,他形容:「原來,頭破血流也不過如此;相比眼前香港困局的心痛,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他又講到:「柳俊江都不算甚麼,只不過都是令大家義憤填膺,同時令議題在某程度上失焦的破事兒。」希望市民能夠「聚焦核心議題」,並「懂得控制節奏」因為大局當前,他覺得「香港人一個不能少,也是我當晚到元朗的初心。」至為重要。

有網民感激他的用心,叫他日後都要好好保重,亦感激他為社會帶來一點正能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