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熱愛的】李現、楊紫主演偶像劇熱播 少女倒追高冷男甜蜜互動貫穿全劇

2019.07.25

熱播偶像劇《親愛的,熱愛的》近日引起不少討論,該劇改編自小說《蜜汁燉魷魚》,由曾參演《香蜜沉沉燼如霜》的楊紫和人氣劇集《河神》的李現主演,講述一個年紀輕輕的學霸女「佟年」倒追電競男神「韓商言」的愛情故事。劇中「童顏夫婦」還原了不少原著超甜橋段,劇情令到一班追劇的觀眾冒出了粉紅泡泡。

「想知道什麼叫一見鍾情嗎?就是這一秒。」

15歲就踏入大學的高智商女神「佟年」,除了是個電腦程式設計學霸之外,亦是網路上有名的翻唱歌手,一天因幫開網吧的表弟看鋪的時候,偶遇網絡安全大賽知名戰隊K&K的領隊「韓商言」。韓高言高冷且不善言詞,夢想拿下世界冠軍,為國爭光。

佟年對韓商言一見鍾情,即使二人相差10歲,仍然於初次見面後開啟瘋狂倒追模式,逐漸溶化韓商言這座冰山。

 兩人在一起的互動非常甜蜜。

這對大叔與少女CP在互相鼓勵下各自投入追逐夢想、奪取冠軍,在不同領域上大放異彩。

除了楊紫和李現,因《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而成名的胡一天亦有份參演,在劇中飾演有「神之左手」之稱的吳白,同時亦是韓商言的表弟。

 

 《親愛的,熱愛的》於2019年7月9日起在浙江衛視愛奇藝東方衛視播放,共41集。

來源︰Weibo@親愛的,熱愛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