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IU前世情人古代護衛人氣急升!「初戀臉」李道賢成韓劇界新星

2019.08.15

韓劇《德魯納酒店》正在熱播,於劇中「張滿月」社長(IU飾)的過去漸漸揭開,讓滿月思念千年的古代護衛「高青明」似乎是她一直以來的心結。高青明武功高強,外貌英俊帶點自戀,總在滿月需要的時候出現,帥氣又可靠的角色設定備受矚目。飾演高青明的李道賢在現實中亦人氣急升,曾經演出過幾部人氣電視劇,演技和外貌都備得肯定,一起認識呢位韓國新星啦!

在《德魯納酒店》中飾演古代護衛「高青明」的李道賢於1995年出生,帥氣的臉蛋帶著可以融化少女心的笑容,被網民冠上「初戀臉」的稱號。加上他擁有182cm的身高,一出場就非常吸睛。

其實李道賢曾經出演過幾部人氣電視劇,包括《雖然30但仍17》、《先熱情地打掃吧》、《機智牢房生活》。

有看過《先熱情地打掃吧》的觀眾應該會認出李道賢就是飾演金裕貞的弟弟吉五雪的演員,一個非常愛家人而且有義氣的跆拳道手,於劇中與金裕貞的互動十足十真實姊弟,非常可愛。

李道賢於《雖然30但仍17》中與安孝燮、趙賢植飾演賽艇部成員,性格單純又好笑。

在《機智牢房生活》中,李道賢飾演鄭敬淏少年時期,一個帶著平頭的棒球少年。

 

 

因為出演《德魯納酒店》中的護衛令李道賢人氣急升,尤其在危險關頭拯救滿月並挽著滿月的手教她寫字一幕令不少觀眾為之心動。

可惜,播到第8集揭示原來張滿月被背叛,高青明為了自己的前途,不但親手摧毀了張滿月所屬的叛軍隊伍,更取去滿月視為最重要的人的性命,令滿月深陷報仇的情緒。

來源︰《雖然30但仍17》、《先熱情地打掃吧》、《機智牢房生活》、《德魯納酒店》劇照、IG@ldh_sky、Vi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