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鐵甲奇俠犧牲一刻被刪片段曝光!眾英雄單膝下跪致敬令人淚崩

文: 王庭芝
2019.07.27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在第二度上映後,日前已經順利打破《阿凡達》(Avatar)紀錄,榮登全球票房第一位,重新上映版加入了一些新片段,然而還有很多片段都是拍了但不被採用,昨日有傳媒首次披露一段被刪片段,原來是鐵甲奇俠(Iron Man)彈指犧牲一刻,所有英雄都單膝下跪向他致敬,不少粉絲睇完這一幕都話即時淚崩!

有睇電影的朋友就會記得鐵甲奇俠最終由魁隆(Thanos)手上搶到6粒無限寶石,在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提示只有一次機會下,他決定親自彈手指,將魁隆及黨羽一舉消滅,自己卻因為承受無限寶石所釋放的巨大能量而犧牲。

USA Today》昨日首度公開一幕《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從未曝光片段,就是在鐵甲奇俠犧牲的一刻,一眾超級英雄難掩悲痛,全都向他單膝下跪作最後致敬,而五年前已經預知結局的奇異博士心情尤其複雜。

導演羅素兄弟解釋將這幕刪走的原因:「這一幕的確是相當悲慟,不過我們最終決定將這一份敬意留待在東尼史達的喪禮上表現出來。我們希望令東尼的喪禮可以帶來更大的震撼和感動。」

 

來源:USA Tod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