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關智斌因拍檔偷食令紅館演唱會夢幻滅 蔡卓妍取消關注張致恒IG割蓆

文: Ling Kwok
2019.07.29

藝人張致恒(Steven)早前宣布自己做人爸爸,兼且就快要結婚,可是卻爆出羅生門,第三、第四、第五者紛紛站出來聲討男方,指對方一直瞞騙與前女友梁皓恩(April)分手,實則一腳踏五船,引起軒然大波。

張致恒爆出的桃色事件,形象不止瞬間插水,而且連累了拍檔關智斌(Kenny),本來9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都要擱置。

關智斌隨即拍片講感受,雙眼通紅講到之前覺得是神蹟的演唱會破滅,直言都有「唔開心」,當下也難以消化消息。

同為英皇的蔡卓妍(阿Sa),與Kenny是好朋友,眼見對方拍片傷心講感受,也即留下喊喊emoji表示心痛。

除此之外,阿Sa對Steven偷食行為感到憤怒,取消關注Steven的IG,與他割蓆。

圖:IG@關智斌、蔡卓妍、張致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