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塞爆港島」行動 聲援港鐵車長 新巴職工會撰公開信籲車長以安全速度駕駛

2019.07.29

元朗西鐵站上週發生白衣人襲擊乘客事件,不少人對於港鐵當日的處理手法感到失望。早前有多名港鐵車長聯署表達不滿,認為當日車務控制中心決策失當及警方延誤行動,促港鐵交代當日事件。新巴職工會今日發表公開信,表示響應「塞爆港島」行動呼籲,同時支持參與聯署的各位港鐵車長,指「身為巴士從業員的我們也與你們心連心,站於同一陣線。」

新巴職工會今日透過FB專頁發表公開信,向早前參與聯署的一眾港鐵車長表示支持,直言「港鐵車長們,你們並不孤單,身為巴士從業員的我們也與你們心連心,站於同一陣線」。工會同時表示會響應「塞爆港島」行動呼籲,聲援一眾參與聯署的港鐵長,呼籲全港巴士從業員明天(7月30日)緊守崗位,以安全速度駕駛,緊密照顧傷健、老弱、幼兒及孕婦。

工會表示正研究進一步行動,叮囑員工及市民留意事態發展。

來源:FB@新世界第一巴士公司職工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