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入行16年曾多次解救兄弟張致恒 關智斌仍難逃對方拖累再次孤身作戰

文: Ling Kwok
2019.07.29

面對張致恒的桃色風波,引致等待多次的9月紅館演唱會要擱置,作為對方拍檔的關智斌大受打擊,除了拍攝片段講感受直言不快外,過去兩天Kenny沈澱下來後,多謝大家關心。不過其實,BOY’Z出道十多年,Kenny多數是孤軍作戰的。

關智斌與張致恒於2003年組成BOY’Z,然後火速爆紅,令兩人聲名大噪。曾傳出兩人態度囂張的消息,Kenny其後對此也直認不諱。

而性格是個大男孩的張致恒,面對自己知名度大增,有指他態度仍是不知天高地厚,終日沉迷玩樂,令隊友關智斌感到擔心。

據知KennySteven真的是情同手足,曾因為太擔心對方,假扮是對方表哥而幫Steven報讀課程進修。

2006年,Boy’z第一次解散,Kenny當時幾乎0收入,他主動向經理人找辦法,決心走到內地發展。雖然未如陳偉霆般爆紅,但也至少賺到錢置業,身家也幾級跳。

另一邊廂,Steven發展相對未如理想,但最窮的時候,Kenny仍然會借錢給他救急。

可是Kenny一次又一次解救Steven,對方卻一次又一次拖累他,最終連紅館夢都打破,實在難以接受。

 

 

圖:ig@kenn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