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致恒爆桃色事件後沉默3日 終上水IG道歉:深切反省所有不負責任的行為

文: Ling Kwok
2019.07.29

張致恒早前宣布自己成人父兼就快結婚,點知搞出大頭佛,爆出桃色事件,事件禍及前度女友、第三者之餘,更連累Kenny關智斌去紅館開演唱會的夢想幻滅,令人心痛。而事主Steven潛水多時,終於在IG上道歉。

張致恒在IG公布驚人消息後,潛水3天,終於在IG上公開道歉,內容如下:

「我很後悔辜負了Kenny、公司。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即使對每位被傷害的人道歉,亦不會得到原諒。 但我仍然想對各位再說一次:我犯了錯,我對不起你們!我深切反省所有不負責任的行為,並真心悔改。很感激雯雯在了解過事情後仍然體諒我。我承諾會做一個負責任的人,好好照顧她和BB。 我會盡我所能去改過。我知道前面的路非常難行,希望各位能給我機會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而為了避免引起罵戰,他已封鎖了留言功能。

圖:IG@STEV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