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響鈴】韓國漫改劇Netflix上線!金所炫宋康重披校服經歷青澀愛戀

2019.09.01

改編自同名韓國人氣網漫《喜歡的話請響鈴》(Love Alarm)的浪漫校園愛情電視劇於8月22日在Netflix開播,劇集由金所鉉、鄭家藍、宋康主演,講述在高科技智慧型手機充斥的現代社會,只要安裝一個APP程式,有喜歡的人靠近10公尺內APP就會響起提醒。人氣漫畫改篇加上角色形象造型超似原著的演員陣容,劇集首波預告剛公開就立即引起話題!

金所炫再次穿起校服飾演高中生「金早早」,自少失去雙親的她寄居在親戚家裡,每天努力打工賺錢。鄭家藍飾演模範生「李惠永」,與宋康飾演的富家子弟「黃善宇」一起生活。

宋康與金所炫互相觸動了心動範圍,鄭家藍其後也觸動了金所炫,使金所炫不能無視他的存在,表示一場三角戀即將上演。

《喜歡的話請響鈴》於2019822日起,在Netflix平台播放,第一季一共有8集。

來源︰ig@Netflixkr、Nav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