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獨家公開秘密劇本!iTunes、AppleTV睇6條被刪片段+花絮

文: 王庭芝
2019.07.31

Marvel Studios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game)榮登全球票房第一位,《復4》第二度公映版加入了一些新片段,包括被刪剪的變形俠醫相關片段及向Marvel之父史丹李(Stan Lee)致敬影片,吸引不少粉絲二、三、四刷。如果在戲院未睇夠或者未有時間重看的朋友無須擔心,因為電影現已在多個串流平台上架,Apple TV app 及 iTunes Store更獨家披露6條被刪剪片段及花絮!

 

4月底上映的Marvel《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橫掃全球票房,不少忠實粉絲特地入場觀看超過一次,而早前第二度上映版加入了一些新片段,至今《復4》已經成功超越《阿凡達》(Avatar),穩座票房紀錄第一名寶座。

《復4》信息量豐富,片長足足3小時,但其實仍有許多片段被刪剪,只收錄在DVD版,唔睇DVD的朋友都不用失望,因為Marvel已經宣布《復4》已經在多個電影平台上架,包括iTunes, Google Play, now TV, myTV SUPER, hmvod, Clickplay。

6條刪減片段和幕後花絮更獨家登陸 Apple TV app 及 iTunes Store,據知新加的片段差不多長達1小時,被刪減部份包括Marvel為防止《復4》上映前被劇透,其實拍攝時大部份演員都無法取得完整劇本外,Marvel更特別準備了一套「秘密劇本」給演員,一些重要的情節例如結局,就出現了超過一個版本,令演員都唔知自己拍緊的是不是真劇情,iTunes上亦收錄了這些「秘密劇本」,各位Avengers迷可以慢慢回味!

來源:Marv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