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第一輯「查李施律師樓」相聚!演員戲外感情深厚仍不時敘舊

2019.07.31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收視及口碑不俗,觀眾緣甚佳。而《愛·回家》系列的第一輯亦同樣經典,十分入屋,令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例如當中的「查李施律師事務所」。最近「馬壯」黎諾懿在IG分享了與「查李施」同事們聚會的合照,令人懷念。

黎諾懿在IG分享了與《愛·回家》第一輯中「查李施律師樓」員工的聚會合照,包括有湯洛雯、岑杏賢及李霖恩等人,張達倫更帶兒子出席聚會。黎諾懿寫下「一家人再相聚」,而張達倫亦表示「我們這一家!愛·回家!下次再齊人D」,更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即使劇集早已完結,但一眾演員的感情仍相當深厚,不時約會敘舊。 

早於今年4月,一眾「查李施律師樓」成員亦舉行了一次聚會,事後黎諾懿分享了合照,更問網友:「大家掛住我地嗎?」。 

來源:IG@黎諾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