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圍警署場面怕觸動警察及觀眾神經 鄭則士主演《街坊財爺》被抽起出街無期

文: Ling Kwok
2019.08.01

《逃犯條例》所引起的警民衝突至今仍未有所緩和,這個情況連帶TVB接二連三抽起劇集。由鄭則仕、苑瓊丹、黎諾懿和黃智雯主演的《街坊財爺》原定於本月22日播出,但無綫突然抽起,改播《包青天再起風雲》,本以為是安撫張振朗,但原來另有內情。

TVB突然抽起《街坊財爺》與反對《逃犯條例》引發的警民衝突有關。翻看《街坊財爺》在2019的無綫節目巡禮的宣傳片,一開首就見到飾演貴利王的鄭則仕引領一大班黑衣人包圍警署,之後更在警局內對峙,氣氛緊張。

短片的旁白說:「一個縱橫黑白兩道的貴利貸」。TVB顯然擔心觸碰警察和市民神經,所以先抽起劇集順延到9月。不過,香港的警民衝突持續,劇集出街與否仍是有變數。

無綫早前已抽起多部關於警察題材的劇集,包括張振朗、蔡思貝等主演的《機場特警》,以及苗僑偉、黃宗澤、等主演的邵氏劇《飛虎之雷霆極戰》,仍是播出無期。

而與香港警務處聯合製作的網劇《衝鋒隊2019》,開拍不久更直接停拍,拍攝檔期暫時沒有定案。

圖: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