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笑稱古仔與杜琪峯撞樣!古天樂罕有賣萌 無奈反白眼戚嘴笑

2019.08.01

最近鄭秀文Sammi完成了13場紅館演唱會,準備迎來人生第47個生日,不少好友都陸續為她慶祝生日。即使昨日掛起8號風球,但古天樂與杜琪峯兩位好朋友依然風雨無阻地赴約,與Sammi食生日飯。眾人在飯局期間拍攝合照,鄭秀文更笑言古仔與杜Sir撞樣。

Sammi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當日飯局的照片及短片,氣氛輕鬆愉快。Sammi更笑言杜Sir與古仔撞樣:「你哋真係好似樣」,杜琪峯表示「唔好講」,古天樂聞言更即場反白眼加戚嘴笑,神情無奈但相當盞鬼。之後鄭秀文更大笑,直言「兩個都唔開心」。

之後Sammi撰文抒發對於演唱會圓滿結束的感受,直言「身心都掏空了給親愛的觀眾,不過非常非常值得。因為心中擬定的想法和目標都達到,但現在要休息自己了,好好找回自己,過去幾個月操練和排練太艱難辛了,最後一兩埸膝蓋都開始有點拐」,同時對一眾好友表達謝意:「多謝杜sir杜太,古仔, Elaine 昨晚送給mi 這一晚。喜悅啊!」,又加上數個hashtag「#覺得杜sir和古仔越來越越似樣 #神似樣 #認識杜sir杜太是這輩子其中最感恩的事 #人大了開心都想哭 #簡簡單單相聚就已經很正 #又吃得很多的一夜」。

之後她再上載合照,感謝大家在八號風球的天氣下仍然赴約,同時多謝古老闆請食飯、Elaine 的蛋糕及杜sir的十四代。她感性地以hashtag表達感受:「#感恩一切 #沒有必然的 #人大了開心都想哭 #簡單吃飯已經開心」。



來源:IG@鄭秀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