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疑抽起《鏗鏘集》元朗黑夜特輯 港台:留下時代的記錄,會繼續拍

2019.08.02

《鏗鏘集》是港台其中一個皇牌節目,以新聞紀錄片的形式呈現各種社會議題,深得觀眾信賴。早前節目組製作《721元朗黑夜》,將白衣人在元朗襲擊的畫面重現,獲得不少網民大讚是良心節目。不過有人就發現TVB疑似抽起《鏗鏘集》,下星期一改播《鏗鏘說》。

港台《鏗鏘集》日前以7月21日在元朗發生的毆打事件為主題,製作了《721元朗黑夜》重現當晚畫面,節目一出街即被網民大讚。

在《712元朗黑夜》獲讚的同時,有人發現TVB疑似抽起了《鏗鏘集》,翻查TVB的節目表亦可見翡翠台下星期一的同樣時段改播《鏗鏘說》。節目調動令不少網民感到不滿,質疑TVB打算粉飾太平。 

不過《鏗鏘集》亦有在FB專頁解畫,指年初已經決定了8月原定星期一時段會一連四周播放《鏗鏘說》,第一位嘉賓是鄺俊宇。節目組表示會繼續緊守崗位,繼續拍,並在不同的平台播放。目前團隊正在趕製新一集《鏗鏘集》,將於下星期三(87日)晚上7點半港台電視31及《鏗鏘集》FB專頁播出。



來源:FB@鏗鏘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