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香港電台節目主持人宣布罷工 FB發聲明:透過這次罷工行動表達我們的立場

文: Ling Kwok
2019.08.02

香港因「逃犯條例」引起的風波已持續兩個月,示威活動及遊行未來還是發生。有網民發起8月5日全港三罷(罷工、罷市、罷市)大行動,早前有圈中人如杜汶澤已表明他經營的公司將會響應罷工,還有藝人徐天佑「成功申請」罷工。

今日廣播界再有人宣布參與罷工,香港電台的節目主持人黃冠斌在FB發文,指出將與11位節目主持人參與民間自發的8月5日全港大三罷行動,希望透過罷工行動去表達立場。

他們又希望政府盡快回應市民訴求,讓社會回復安寧。香港電台的節目主持人罷工聲明一出,原定星期一的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騷動音樂》、《Gimme 5》、《敏感時刻》及《C Hing祠堂》各自只剩一位主持人開咪。

而《輕談淺唱不夜天》尹子龍(紫龍)參與罷工,未知節目會否有代班主持,還是暫停播放。

至於會否有更多節目主持人參與,名單將會持續更新。

 

 

來源:黃冠斌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