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傳聞】傳蘋果iPhone 11發佈會+開售日期!新機加入三鏡頭/新功能

2019.08.07

每年9月都是Apple發布新 iPhone的時候,今年距離9月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大家最關心當然是發佈會日期和上市日期!早前日本 SoftBank 總裁宮內謙(Ken Miyauchi)就意外透露出有關發佈會和開售日期的消息,果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由於早前日本修訂電信商業法,要求電訊商要將數據和裝置分開收費,限制手機和上台月費綑綁銷售方式,新法例將在10月1日生效。宮內謙被問到品牌會如何迎合新法案時就透露:「老實道,我也在思考這 10 天應該怎樣做。不,我不應該這樣說的。總之我不知道新 iPhone 在何時推出。無論如何, 10天以後新 iPhone就會被鬆綁。」換言之,變相透露iPhone 11將於 9 月20日開賣。

 

過往蘋果發佈會,常於9月的第二個週二或週三舉行,斤以不少人推測蘋果或將在910日或11日舉行發佈,亦有傳蘋果將避免在911舉辦活動,因此910日最有可能舉行蘋果發佈會。

而早前亦傳新iPhone將會加入三鏡頭,包括主鏡頭、變焦鏡和廣角,亦會將取消 3D Touch 設計,使用全新的Leap Haptics震動功能及使用A13晶片不過一切消息有待蘋果公佈,果迷記得密切留意。

來源:9To5Mac9To5Ma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