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香港電台收到大量關於利君雅投訴 網民發起一人一信到港台望繼續保持中立

文: Ling Kwok
2019.08.07

香港電台記者利君雅連月來多番在政府、警方記者會追問特首林鄭月娥以及警務人員問題,有網民大讚她是新聞女神。今日4點的警方記者會不見她的蹤影,與此同時有傳港台接獲多宗投訴,被指疑因利君雅而成。

利君雅最近被網民「新聞女神」,源於她在政府、警方記者會追問官員問題,而且問題尖銳,有網民認為她正是履行記者的職責,尋找事實真相。

不過,近日利君雅在記者會上發問被阻止,她也不滿地表示:「點解唔畀我問?」疑被阻止採訪。

今日她沒有出現4點鐘的警方記者會,而且網上有傳港台收到不少關於利君雅的投訴。於是網民發起「一人一信去港台支持利君雅」,除了向利君雅致謝,亦希望香港電台可以繼續保持中立,以事實報道真相。

圖:香港電台、FACEBOOK@TaiP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