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Anita月入曾得4位數打兩份工 梁茵經歷低谷仍望努力賺錢報答家人

文: Ling Kwok
2019.08.09

有收看《開心速遞》的朋友,都知道劇中有不少新生代演員參與演出,就好似飾演「龍威潘金蓮」Anita的梁茵,就被網民封為《開心速遞》的「隱藏美少女」,現在愈來愈受歡迎,多了演出機會,近日在《十二傳說》中出現。

梁茵雖然還算是新人,觀眾可能對她比較陌生,但只要一講起《開心速遞》的Anita,就會知道她。原來她加入TVB之前,在香港演藝學院修讀學士課程,不過因為被TVB發掘,於是放棄學位,2013年入讀第26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

最初加入TVB的日子,一直都在跑龍套,加上簽了新人約的關係,自知只靠做TVB未能養活自己,所以同時打兩份工,一邊拍劇,另一邊就從事金融工作。梁茵自言出身草根,收入少的日子每天只敢花5、60元。家人知道梁茵工作辛苦,曾經打算兼職變為全職,但懂事的梁茵婉拒,反而更加努力賺錢,希望可以換一個更好的環境給家人,實在孝順。

圖:梁茵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