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曾合作《少年四大名捕》!馬國明染灰髮做奸角與林峯一齊拍劇

2019.08.14

早前林峯宣布回歸無綫電視,更透露自己將會參與《使徒行者3》的拍攝,令一眾劇迷感到驚喜。近日《使徒行者3》終於開拍,而與林峯分別在11年前及9年前合作過《少年四大名捕》及《談情說案》的馬國明亦有份參演,兩人再度同框令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

當年《使徒行者》播出後深受觀眾歡迎,後來更衍生出電影版及電視劇續集。不少觀眾都希望可以再次見到「爆seed」重出江湖,而林峯早前回歸無綫,正是拍攝《使徒行者》續集《使徒行者3》。

此外,「歡喜哥」許紹雄亦與「爆seed」拍住上,齊齊拍攝《使徒行者3》。

與「爆seed」拍住上的還有另一位男藝人,馬國明。馬國明曾經在《使徒行者2》飾演陳豪(飾 魏德信)的弟弟魏德森,在大結局尾聲神秘登場,發誓要為哥哥報仇。林峯與馬國明都表示在第一個星期需要時間摸索及磨合,馬明指自己收到拍攝通告都十分高興,認為在《使徒行者3》重遇一些久違好友是一件難得的事。

以往飾演忠實好人為主的馬國明今次在劇中會做奸角,更嘗試了灰髮造型。

今次《使徒行者3》的演員陣容混合了《使徒行者》及《使徒行者2》的部分藝人,包括周柏豪。林峯形容角色關係會比較錯綜複雜。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