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透露Marvel《Loki》劇集直接連繫《雷神4》 洛基可望再於MCU主線宇宙現身

文: 王庭芝
2019.08.16

上月在美國舉行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其中一個最令人關注的消息莫過於Marvel電影宇宙(MCU)在第四階段會如何發展,Marvel Studios公布了多個未來項目,包括電影和將於全新串流平台Disney+上播放的新劇,由Tom Hiddleston擔正的《洛基》(Loki)獨立影集將於2021年5月出街,近日有外地傳媒透露2021年11月上映的電影《雷神奇俠4》(Thor: Love and Thunder)將接續《洛基》的故事發展!

早前有報導指《洛基》的時間線設定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後,推翻了粉絲原本估計劇集以年輕的洛基為主的故事,雖然洛基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早段已經慘死,但在《復4》中,復仇者聯盟成員回到「紐約大戰」的時間點,洛基偷走了「宇宙魔方」並逃去,而《復4》導演亦親證在另一個時空的洛基仍然活著。

 

既然洛基仍然活著,粉絲可能都會關心他和哥哥雷神(Thor)有沒有機會再聚首?近日有外國傳媒透露指《洛基》獨立影集承上啟下,直接關係到《雷神4》的發展。據《Fandomwire》報導,劇集會講到洛基帶着「宇宙魔方」逃走後,他將會再次重返MCU的主線宇宙,而這裡正是連接《雷神4》的發展,所以洛基將會出現於《雷神4》中。

在《復4》中透過返到過去的時間點而驚喜回歸的不止有洛基,還有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中被雷神家姐海拉(Hela)一手握碎的「雷神之鎚」,然而在《洛基》影集尾段竟會講到洛基帶同「雷神之鎚」一同重返MCU主線宇宙,這部份對Jane Foster後來如何成為「女雷神」有莫大關係,不過到底洛基是「偷」或是真的有能力「舉起」雷神之鎚?就要留待劇集揭曉。

來源:Fandomwi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