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稱不認同部分市民表達意見手法 關淑怡中英千字文回應 盼良知令人尋回自己

2019.08.19

香港反修例風波自6月起延續至今,民陣早前發起8月18日維園集會活動,向政府表達訴求。女歌手關淑怡亦在IG分享活動相關宣傳海報,有粉絲就以英文留言指支持民眾以和平及理性的方式表達意見,但並不認同暴力行為。關淑怡就撰寫千字文回應其留言。

關淑怡昨日在IG分享了一位fans的留言,該名fans以英文留言,指支持和平理性的示威者,但無法苟同暴力行為,認為堵塞機場及地鐵是破壞他人生活。

面對粉絲的留言,關淑怡用心撰寫長文回應對方。她引用梁芷珊的FB貼文,表示自己「初心不變,我不割席」,嘆港人回歸後經歷了「溫水煮蛙」,感謝「有人犧牲自己出來為大圍抗爭」。

隨著反修例風波而來的還有警民衝突,關淑怡指警民需要互相尊重和禮貌。她認為不論市民政見及立場如何,警察都有責任保護市民,更指「I hope良知will bring you back」,盼良知能令人尋回自己。

來源:IG@關淑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