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化妝師言論引網民發起杯葛行動 合作品牌割蓆後Gary撰文反擊

2019.08.19

曾為不少名人化妝的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千萬銀行存款及乘搭私人飛機出差的經歷,言論引起一眾網民熱烈討論。有網友去信與Gary Chung有合作關係的品牌反映意見,當中英國品牌Harvey Nichols就發表聲明澄清品牌於今年6月已與Gary結束合作關係。

Harvey Nichols HK日前在FB發表聲明,表示公司對於近日化妝師Gary Chung發的言論「深表失望」,同時澄清公司由本年度6月1日起已與Gary Chung沒有任何合作關係。

Cosmopro 美莊園昨日亦發表聲明,稱「本公司在年初與任何代言人的合約已到期完結,目前正物色新代言人,故任何個別人士的言論均與本公司無關」。

Gary昨日凌晨撰文回顧以前與化妝品牌合作的照片,指自己從事化妝行業多年,「可謂冇乜化妝品牌未合作過」。之後他以簡體字撰文,指有人強迫化妝品牌不再與自己合作。他表示雖然大部分品牌不予理會,但也有少數品牌響應,呼籲中國人不要購買這些少數品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