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歲黃夏蕙宣布擬高齡參選區議員 預告出戰灣仔:將和諧社區生活還給市民

文: Ling Kwok
2019.08.22

現年88歲的黃夏蕙(人稱夏蕙姨)一向關心社會,近期她就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十一月將會有大事發生,引來網民有無限幻想。昨晚(21日)她終於公開11月做甚麼大事,她將會高齡參選區議員,真是有心有力!

黃夏蕙(夏蕙姨)她在Facebook專頁宣布11月出選區議員。激發她做區議員源於近期警方虐待長者的片段,夏蕙姨不禁問:「點解要向一位63嵅的伯伯作出如此虐待和損害個人應有的尊嚴!」

她感到痛心,也不願再見類似事情發生,同時也加強她要服務社區的決心,她表示:「我更加堅決集合小妹身旁所有,有能力改變社區的一切不平事情,從投正路軌的有志朋友,我決定為灣仔修頓球場區出發,重新將之前和諧社區生活還給市民。【將開心帶俾市民。盡我心,夢變真!】就係我服務灣仔修頓球場區的理念同已任。」夏蕙姨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她的決定。網民得知她出選區議員如此有心,紛紛留言答謝她,為香港盡一份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