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夏天】張振朗劉穎鏇謝東閔同遊西班牙 炎炎夏日40度高溫竟然著大褸

2019.08.22

TVB旅遊節目《12個夏天》找來十二位藝人分別遊歷五個國家,感受其他地區的夏日氣息。而節目早前就播出了張振朗、劉穎璇及謝東閔三人出發前往西班牙的片段。熱浪席捲西班牙,當地溫度甚高,有時更突破40度,可謂「夏日熱辣辣」。

夏日炎炎,西班牙街頭不乏身穿背心短褲的市民,不過張振朗、劉穎璇及謝東閔三人的穿著卻反其道而行,紛紛穿上密實大褸,在當地的夏日街頭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談及來到西班牙有何感受時,張振朗特別強調「熱」,更表示40、50度高溫很常見。節目旁白亦提到要適應馬德里炎熱的天氣,最好的方法就是觀察當地人如何對抗夏天,更表示「那就是衣服要少穿一點,還是將頭髮剪短一點?」 

節目中,三位藝人穿梭在大街小巷。即使烈日當空,但他們永遠堅持穿著一件密實大褸。

後來入到一個市集,眾人暫時脫下外套。

原來他們身穿的大褸屬於贊助商產品,藝人在主持節目時穿上衣服以收宣傳之效。

不過,回顧他們在IG分享的幕後照片,打扮就比較符合夏日氣氛。

來源:《12個夏天》、IG@劉穎璇謝東閔張振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