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Tom Holland退出Marvel 取消關注Sony/迪士尼 死侍回應粉絲合體無望

2019.08.22

迪士尼與Sony因獲利問題無法達成共識,Sony確實Marvel Studios總裁Kevin Feige不會再參與《蜘蛛俠》(Spider-Man)電影製作,變相談判破裂蜘蛛俠將絕跡Marvel電影,新一代蜘蛛仔Tom Holland更取消關注 Sony 及 Disney官方帳號。除此之外,飾演鷹眼(Hawkeye)的演員Jeremy Renner更公開請求蜘蛛俠回歸MCU,而粉絲們想看到的蜘蛛俠和死侍(Deadpool)合體一事,Deadpool演員Ryan Reynolds亦親自回應!

 Sony昨日(8月21日)在Twitter上回應事件,確實Kevin Feige不會再參與製作下一部《蜘蛛俠》電影,雖然感到失望但尊重此決定,未來亦希望決定有所改變。事件變相透露未來版權將會收歸 Sony 旗下,蜘蛛俠將不會在Marvel電影當中出現。

消息一出Tom Holland 更在Instagram 上,取消關注 Sony Disney官方帳號,只繼續關注Marvel Studios的帳號,似乎以此表達對事件感到相當失望。

消息一出令粉絲心碎外,連Marvel電影演員一樣震驚鷹眼Jeremy Renner在社交平台Twitter及Instagram出Post,公開希望Sony和 Disney繼續合作,蜘蛛俠可以回歸MCU,更特別在貼文上Tag了其他復仇者成員。

粉絲們除了擔心蜘蛛俠離開Marvel電影外,仲有就是蜘蛛俠和死侍合體一事,事關漫畫中兩位超級英雄相當老死又喜歡鬥嘴,是Marvel迷眼中的歡喜冤家,但如今合作有機會告吹。

有粉絲就向死侍Ryan Reynolds提問「還可以看到蜘蛛俠與死侍的電嗎?」,Ryan Reynolds就感慨回應:「可以,但你只能在我的心裡看到。」

來源:IG@renner4real、Twitter@Renner4Real、Twitter@VancityReynolds;圖片來源:Marvel、Sony Pictures、Marvel Studios、IG@Tom HollandIndiewir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