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演唱會】康子妮擔任和音令人眼前一亮 不理家人反對修讀音樂有高造詣

文: Ling Kwok
2019.08.24

容祖兒一連18場《PRETTY CRAZY》即將結束,除了看Joey精彩的表演、重量級的嘉賓及精湛的歌藝外,今次演唱會原來還有一大亮點,就是林曉峰太太康子妮出現在台上,化身成Joey的和音。

大眾對康子妮的印象,就是她是林曉峰的太太,誕下兩名寶貝兒子後,於2007年離開TVB,慢慢淡出娛樂圈。而過去她在娛樂圈的生涯裡,她大多數擔任主持工作,卻不知道原來她的背景相當有來頭。因為她16歲已考獲鋼琴演奏級,而且她畢業於多倫多音樂系,有指康子妮的爸爸是銀行家,當年不理家人反對,毅然入讀心儀學系。

離開TVB後,除了照顧兒子,她有更多時間醉心音樂,開始製作樂譜。期間得到音樂人朋友陳光榮賞識,開始為鄭伊健演唱會擔任和音,於2013-2016年為《歲月友情演唱會》世界巡迴做和音及樂手。

除了和音外,康子妮更會長笛,可是相比之下,和音對她來說更有挑戰。全因她和音年資尚淺,看著與五線譜大相逕庭的和音數字譜,康子妮幾乎是自學,更是邊唱邊學。大家都以為她出現在演唱會和音只是玩票性質,但對她來說,每天都在練習,每天都是認真的。

圖:IG@康子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