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已死「快銀」有望回歸MCU 傳緋紅女巫將走火入魔成反派

文: 王庭芝
2019.08.23

Marvel Studios早前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DCC)公布多個新項目,當中包括Marvel首部恐怖電影《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由英國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繼續擔正,而飾演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的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亦確定演出。近日傳出一個與緋紅女巫已死的哥哥快銀竟然有可能重返MCU!

緋紅女巫和孖生哥哥快銀(Quicksilver)於2014年《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Winter Soldier)的片尾片段中首次客串登場,而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兩兄妹棄暗投明,成為復仇者一員,不過快銀最後中槍身亡,不少粉絲對於這個角色只得一集戲份大感可惜,而近日竟然傳出快銀可能「翻生」的消息。

 

 

Marvel Studios在SDCC公布MCU第四階段其中一部電影為《奇異博士2》,今集將會涉及多元宇宙,而緋紅女巫亦會佔重要戲份。有外國媒體報導,快銀有機會在電影中再次現身,不過他並非復活,而是以來自多元宇宙的另一個快銀身份出現,目前仍未確定如果快銀回歸,會否繼續由男星Aaron Taylor-Johnson飾演。

 

 

《奇異博士2》預計20215月上映,其實Marvel亦公開了劇集《溫黛與幻視》(Wandavision)會於2021年春季在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上架,有指《奇異博士2》可能會承接《溫黛與幻視》的發展,而我們知道幻視早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死,對緋紅女巫造成極大打擊有粉絲估緋紅女巫是因此才於《奇異博士2》中跟奇異博士修行,不過在她精神狀態不穩定的情況下導致走火入魔,更可能成為今集反派。

 

 

無論以上推測是否屬實,奇異博士和緋紅女巫都是Marvel中具有壓倒性力的角色,兩人同場絕對會火花十足!

 

 


來源:We Got This Covere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