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青天再起風雲】張國強入行42年零緋聞好專一 感恩太太出現與子女關係親密

文: Ling Kwok
2019.08.24

資深藝員張國強(KK)近期在《包青天再起風雲》參與演出,飾演雲中流。他除了是個好戲之人,更是個絕世好老公、好爸爸。因為他入行43年來,從來都沒有緋聞,對老婆一心一意,也十分投入家庭生活,與子女樂也融融。

現年62歲的張國強(KK),於1988年結婚,並育有一名兒子及兩名女兒,他們全都長大成人。據知29歲的長子目前在新加坡工作,而二女就做餐廳生意,幼女還在唸書。KK入行多年,為人十分專一,除了從來沒有緋聞。因為他對太太的出現十分感恩,覺得對方是個稱職的妻子,為他打理家庭。

而KK 62歲,但外貌與心境都很年輕,大抵跟他時刻與子女溝通,接觸新鮮事物有關。除此之外,與家人關係如此親密,更令KK十分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間。

圖:張國強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