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博陪伴太太Shirley共同對抗癌魔 衷心盼望奇蹟來臨:為我們的將來一起努力

文: Ling Kwok
2019.08.26

無綫娛樂主播林子博入行近三十年,家庭生活一直十分美滿,除了太太Shirley外,還有一女一子。可是去年,太太Shirley去年確診患上平滑肌肉瘤,而且病情已到第四期,需要接受化療。

林子博得知太太患癌後,沒有公開她的病情,早到最近在Facebook提及,希望以此為太太打氣,同時想找名醫為太太醫病。他說:「將來子女畢業,我拍影片~你拍照。將來子女成家,我倆結伴侶去旅行。將來子女嫁娶,金器你選~我埋單。將來兒孫滿堂,你去做飯~我弄孫。將來每一個畫面,我都很需要你在我身邊!老婆,為我們的將來一起努力吧!」又直言為了太太不會放棄,期望有奇蹟出現。除了工作外,林子博有時間就在留在家照顧太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