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斑點狗外傳電影《Cruella》後年上映 Emma Stone還原經典反派古伊拉

2019.08.26

近年迪士尼將多部經典動畫翻拍真人版,繼早前《小姐與流氓》預告後,即將又有一部圍繞狗狗主題的電影推出!現正舉行的迪士尼D23博覽會(D23 Expo),近日就公開了由《101斑點狗》改編的外傳電影《Cruella》真人版劇照,將會由愛瑪史東(Emma Stone)飾演經典反派古伊拉(Cruella de Vil)!

電影將由迪士尼經典動畫《101斑點狗》改編,以劇中的反派古伊為主角,講述古伊的年輕生活。

 

早前公開由Emma Stone主演後,粉絲都相當驚喜迫不及待想看到電影預告。

 

官方終於公開全新劇照,可見黑白間染髮配紅唇登場的Emma,高度還原古伊的經典造型。

《Cruella》預計於2021528美國上映,想睇記得密切留意。

來源:Twitter@DisneyD23:圖片來源:FB@Cruella de Vil、FB@One Hundred and One Dalmatians、《星聲夢裡人》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