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拍攝《人來人往》 陳法拉回味導演生活!素顏上陣演露宿者 網民笑言似蔡一智

2019.08.26

陳法拉早年暫別幕前演出,離開TVB,選擇遠赴美國茱莉亞學院(Juilliard School)修讀戲劇碩士課程。畢業後她與美國金牌經理人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早前更接拍了HBO迷你劇《The Undoing》。除了幕前演出,她亦嘗試了幕後工作,自導自演短片《人來人往》。今日她在IG分享了《人來人往》的幕後照,看來相當回味昔日的導演生活。

陳法拉在IG上載了當時拍攝《人來人往》的幕後照,表示:「Again, this is my forever outfit as a director」,更hashtag「#directorslife」,相當回味昔日的導演生活。

相中的她衣衫襤褸,素顏上陣飾演露宿者。除了飾演主人公,身為導演的她亦不斷穿梭在幕前幕後之間,翻看自己的片段。短片以一位露宿者與青年的接觸為主題,更成功入圍2018年「辛丹斯電影節:香港短片比賽」,當中9部得獎短片其中之一。

有網友指她的裝束有幾分周星馳味道,亦有人笑言認不出法拉,覺得她的露宿者造型像蔡一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